close

今天突然因為昨晚想念起辦桌的羹麵,也想吃香菇的味道。就決定去吃素食羹麵

一找就找到了這家位在於台灣銀行府前路的純古味素食。

藍色小精靈色系的鐵門,加上復古門板的門面。我猜晚上大概要一片一片裝回去。  

裡面的選項非常多樣,有素躁飯,素羹湯,素粽,素意麵,滷味,一進去馬上,客人就門庭若市!整個爆滿!沒位子坐。   

桌上已經綁好各式的素食粽子,有花生和蓮子口味。還好這裏的素粽不加花生粉

   

花生料多美味!一整顆超飽滿的。花生口味35元。素粽竟然也有全省宅配20顆/160元

 

順便點了素羹湯,25元。老闆娘幫我加麵下去。價錢我就不知道怎麼算了。上面還加了炸的素排骨,吃起來很像餅乾!我喜歡偏酸的口感,醋味十足!我習慣吃到最後才點開網路的評價資訊,才發現也有賣油飯!但已經吃太飽了。

所幸只外帶幾顆素粽當晚餐或點心了

店家資訊:純古味素食

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05號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rang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